秃头小妹

校园恋爱28(李汶翰x你x嘉羿)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在这个时间点出现了]

[我来悄咪咪的更个文]

[上课打瞌睡这种东西是避免不了的,更何况网课呢]

[既然我有手机了我就来冲一冲业绩hahahahah]

[好了我要去睡觉了]

[不过我好像得给你们留一句早上好hahahahahha]

[骨得摸宁啦]

[有件事我觉得瞒着你们不太好,所以我决定坦白从宽]

[你们翻译一下这句英文就知道了]

[It’s coming to an end]

[不吹水了,正文来了!]



“啊?”

“我呀?”

“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对于我来说重要的不是时间地点,重要的是那个人”


嘉羿刚准备问是哪个人,服务员就很不合时宜的端了蛋糕上来,等到服务员走了之后,李一粒问嘉羿他刚刚要说什么,嘉羿又笑着摇摇头,让她快尝尝蛋糕好不好吃


“好吃!师兄要尝一块吗?”


“好啊,那你也尝尝我的”


他们两个互相用自己的叉子去尝彼此的蛋糕,在李汶翰看来就觉得他们很暧昧


不过!我李汶翰绝不认输!


“你最近好像和汶翰走挺近啊”


“啊?”

“没有啊,就是他不会的题来问我而已”


“噢这样啊”

“那你对他有没有改观啊”


“啊?改什么观”


“就是对他的认识有没有什么改变”


“他好像变努力了,被班里同学欺负都不出声”

李一粒还在叉着她的蛋糕吃


“噢?你怎么知道他被班里同学欺负呀?”


完了说漏嘴了

“没有啊,就他无意间提到嘛,让我帮他想想办法”


“是这样啊”

然后拿起纸巾擦了擦李一粒的嘴角

“你吃个蛋糕整的跟个小花猫一样”


李汶翰在外面看得快要气到窒息

不可以,我要忍住,我李汶翰一定要学会控制情绪


嘉羿早就看到李汶翰了,虽然说他身手挺敏捷,但是好歹他也是一个一米八大个子,嘉羿的眼也很尖,所以从李汶翰跟着他们的时候就知道了


“师兄这你就不懂了,蛋糕要大口大口吃!不在嘴边留点痕迹吃起来就不香了”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那你慢慢吃,我去上个卫生间”


因为李一粒是背对着门口的,所以她没看见嘉羿走了出去,李汶翰因为蹲得太累所以站起来运动了一下,刚抖了抖腿嘉羿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肩膀


“哇”李汶翰被吓得不轻,差点就腿软没站稳“干嘛呀”


“这个问题不应该我问你吗?你在这干嘛呢?”


“我就来这边运动运动”


“你运动你跟着我俩干嘛?你都跟一路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呢”


“这是顺路,怎么被你说的这么诡异呢!算了算了”李汶翰拜拜手“我先走了,拜拜”


“神经兮兮的”



其实李汶翰拐了个弯之后就站在那个拐弯角,等过了会看见嘉羿进去之后又重新找了个地方看他们俩,但刚找到一个好地方的时候他俩就出来了,李汶翰一路跟着他们走到附近的一条小食街


“你喜欢吃哪一个啊?”


李一粒看着眼前的烧烤摊吞了吞口水

“实不相瞒我都喜欢”

“我们要不先去吃肉串吧”


“听你的”

没过多久两个人四只手都拿满了吃的

“一粒你要吃肉串吗”


“可是我没手拿欸”


“来”嘉羿把肉串怼到李一粒的嘴前“你直接咬就好了”

就这样,两个人一直你喂喂我我喂喂你,吃饱喝足就一起走回学校

“我们后天晚上就要开文艺晚会了,你有节目吗?”


“我吗?我没什么好表演的”李一粒踢着小石子


“那到时候就安排你到后台帮忙了哦!因为学生会有挺多同学上去表演的”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两个人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走到校门口的时候刚好碰上约会回来的顾枝和管栎,管栎一眼就看到跟在后面的李汶翰,即使天黑也不能阻挡我管栎5.2的好视力!但因为顾枝和嘉羿都在这,他也不好意思直接叫他名字,只好走几步看一眼,后来看见嘉羿回到自己班,管栎马上跑到李汶翰的教室把李汶翰喊出走廊


“那俩啥情况?咋一起回来呢”


“别提了,提起就心累,现在时间不够,今晚回宿舍再跟你慢慢说,你先回班吧,我也得学习了”


“那我走咯”

管栎走了之后好像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什么虚假,做作,等他回过头的时候只看见李汶翰低着头在写练习,他们班的男生就一直看着他不知道在说什么,但因为上课铃响了,所以他也不好过去看看什么情况


评论(1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