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妹

校园恋爱29(李汶翰x你x嘉羿)

[很抱歉又在这个点更文]

[评论里有很多姐妹说这么快结局了]

[但是其实截止到现在已经29集了]

[而且我看着我写的好像好水,有点不大好意思再写下去]

[所以也是时候该结束了]

[下一集就是结局了]

[然后我想知道你们希望结局是哪位帅哥和一粒在一起]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现在更完之后一直到周一再开始更]

[因为我想先看看你们的选择,我再去打草稿,然后再改]

[Emmm要说的就这么多啦]

[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鼓励我]

[最后!记得要把你的选择告诉我哦!!!]



文艺晚会在A中里算是一个传统节日,但是又和元旦晚会那些不一样。在那天晚上不用上晚修,也不留作业,可以尽情的玩,第二天的早上也不用上课,可以睡一个舒服的懒觉


李一粒进后台的时候是苏北带的,但其实进去里面还会分一个个单独的休息室,门口有贴着出场顺序,你在一号休息时室就代表你要第一个上场


李一粒被安排到最后三个休息室,敲了三下门之后一句熟悉的进来从房间里传出来,一推门进去就看到顾枝靠在管栎的肩膀上刷手机


“还真是你个兔崽子啊”


“哟!你怎么来了”顾枝看见李一粒那是一个兴奋


“我不是学生会吗,安排我来帮忙,我刚好就负责最后三个休息室”


“哦,我们不用你照顾,你就去最后两个看看吧”


“哟你这是不需要我了是吧”


“哪敢!我这是为你减轻负担!”

你在这我和管栎也不能做什么


“行我走了,我敲你们的门你们就出来准备上台了啊”


“行行行我知道了”


李一粒刚关上门就听见顾枝在里面冲管栎撒娇的声音


她敲门得到允许后推开第二个房门,看到里面的人是嘉羿

“欸?师兄你怎么没跟我说过你要表演啊?”


“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的呀!你怎么来了?”


“哦我是来帮忙的”


“那你帮我看看我怎么样”

嘉羿今天弄了个发型,偶尔有几根头发往上翘,显得很俏皮又不失帅气


“这个发型是真不错”

“我可以问一下你要表演什么节目吗”


“你可以期待一下,我倒可以告诉你你哥是什么节目”


“不必,他跟我说了他要唱歌,还说是为了一个人唱的”


“这都跟你说了啊!那你是不是也知道他喜欢谁呀?”


“他喜欢苏北学姐呀!这个我知道”


“哎哟不错哦”


“不闹了,我再去看看最后一位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等会过来啊”


“好”

李一粒出去之后,嘉羿默默的练着他要唱的歌,其实刚刚他也想跟李一粒说,他也是为了一个人唱的,但后来想了想,还是慢慢来吧


李一粒走到最后一个房间,还没敲门就听见里面传来弹吉他的声音,她等到声音停了,然后敲了敲门,得到里面的人回应后走了进去,里面的人背对着门口,抱着吉他在研究着什么


“你好,我是学生会的李一粒,我来是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那个人转过身来“一粒?”


“怎么是你?”


李汶翰笑了笑,“为什么不能是我?我不能参加吗?”


“没有,我就是好奇”

“原来你还会弹吉他啊”


“对啊,你要听吗”


“我还是留着到台上去听吧”


李汶翰今天画了个妆,在眼角那里画了一颗爱心,不过因为紧张出汗,已经化的差不多了


“你可以帮我画一下吗?”李汶翰把笔递给李一粒


李一粒把笔接了过来,然后顺着那残存的一丝痕迹描了一遍,但李一粒没有注意到自己当时和李汶翰直接的距离只有几厘米,李汶翰本身就紧张,又因为这么近的距离,害怕得有点脸红,还动了好几下,搞得那个爱心描歪了,李一粒只好擦掉重新描


“别动”李一粒一只手描着那颗爱心,另一只手托着李汶翰另一边脸。好不容易描完之后,李一粒盖上笔盖,然后看见李汶翰的脸红的跟个苹果一样


“你…你脸怎么了?”


“没事我热的”

“那个…你会打领带吗?”李汶翰晃了晃不知道什么时候挂在手指上的领带


“我只会打平结”


“那你可以帮我一下吗?”


“好”


以前李一粒小的时候老爱拿爸爸的领带玩,爸爸见她这么喜欢就干脆教她打领带,以前有几次李振宁参加家里面的一些酒会都是李一粒帮他打的,所以一晃眼的时间李一粒就打完了

“你照照镜子看看吧”


李汶翰对着镜子照了照,然后笑笑说“想不到还有两下子,比我打的还好”然后转过身四处看,像在找什么东西


“你在找什么?要我帮你吗”


“噢,我的西装不知道被我扔哪去了”


“是什么颜色的?”


“紫色”


然后李一粒走到沙发那边帮他找,趴到沙发那里往里面那条缝隙看,果不其然是掉里面了


“给”李一粒帮他轻轻的拍了拍上面的灰


“你帮我打开吧,我直接套上”

李一粒把衣服打开,李汶翰两手往后一伸就穿上了


“对了,我得先去看看还有什么忙要帮,你要是有急事的话就微信找我吧”李一粒晃晃手上的手机


“好”


李一粒从李汶翰房间出来后又去敲了嘉羿的房门,嘉羿听到敲门声马上停下了练习,跑过去开门

“你回来啦”


“什么嘛,搞得我跟回家似的”


你要回我家我也不介意


“师兄你紧张吗?”


“还好,不过我想吃小熊软糖,但我没有带”


李一粒从口袋掏出一堆独立包装的小熊软糖递过去

“给”


“哇!为什么你的是独立包装的呀!这些包装都好可爱啊!”


“本来我就想今晚给你的,现在刚好啊,你不是说小熊软糖可以治愈一切吗,那现在就用它来治愈你的紧张吧!”


“好啊,谢谢”嘉羿拿过几颗,打开吃了一颗之后把剩下的都装进了裤袋,

“真甜”

像你一样


没过多久就到顾枝他们两个表演了,顾枝的歌声很治愈人,和管栎的合唱也合得很好,两个人就像是天合之作。嘉羿在后台准备下一个上台,紧张得他一直在搓着自己的手

“师兄你别紧张,你一定可以的,我就在后台看着你!”


“你叫我一次黄嘉新吧!”


“为什么?”


“等我表演完,一定会找机会告诉你原因的”


“那…”

“黄嘉新加油?!”


“嗯”

“黄嘉新一定会加油”


嘉羿上去的时候,呼声简直不要太高,虽然顾枝他们的呼声也很高,但是嘉羿毕竟是校草之一,呼声自然更高


“今天我要唱的这首歌,也是我想对一个人说的,虽然不知道那个人能不能懂,所以,我们开始吧”

嘉羿唱的歌李一粒好像听过,但是就是记不起来歌名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

    却依然   相信彩虹」

他应该是唱给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吧……


李一粒听不出来,但是李汶翰一听就听出来了,那是嘉羿给李一粒唱的,站在她的背后,跟在她身后,等在这路口,这些好像嘉羿都在现实中做过,李一粒想不起来,但是李汶翰却记得一清二楚


“有的时候喜欢也是成全”

“我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的结局,但我知道我不会后悔”

然后对着李一粒那边的后台笑了笑

因为下台和上台不在同一边,所以嘉羿也只是笑了笑,然后就走到另一边后台


“加油”

李汶翰完全没想到在自己上台的前一秒,李一粒会跟他说加油。李汶翰听到之后说了声好,然后突然把他的吉他放在李一粒的怀里,直接拿着麦就上台了,然后坐在本来准备好弹吉他的椅子上


“我本来准备今天弹一下吉他,但是我临时改主意了,因为我的吉他只给我喜欢的人弹,所以下面这首歌,是我临时决定唱的,如果有什么差错,请大家多多包涵”


「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

    喜欢一个人   看下大雨

    没联络  孤单就像连锁反应

    想要快乐都没力气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虽然,李汶翰是临时换的歌曲,也从来没有排练过,但是根本不影响他的发挥,因为这首歌他这段时间经常单曲循环,再加上他的音色也很好听,唱起来也算是迷倒千万迷妹


唱完之后,李汶翰鞠了个躬,并没有往下台的的方向走,而是直接走到上台前的那个后台,但因为他是最后一个,所以老师们也不管。在这个学校,老师们也不怎么管那些男女之间的情情爱爱,只要不搞出一些大问题,也算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怎么样?”


“很好听,不过你练了这么久的吉他就这么不弹了吗?”


“你如果想听,我可以给你弹”


“真的吗”


“千真万确”


“那就这么说好了,找机会弹一次”


“好”


那天晚上李一粒再见到李振宁的时候,他笑得跟个傻子一样,等到李一粒看到周围没人的时候问了句

“你大晚上的做春梦啊”


“不好意思我不用做梦我也拥有春天”


李一粒一脸懵,“啥意思”


“你有嫂子了”


“我x”


“不要口吐芬芳啊”


“你咋这么快就收了”


“你以为我是你啊”


“我怎么了我”


李振宁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错了点啥,马上转移话题

“不和你说了,我要去约会了,再见”


???

什么鬼啊就这么走了


“叮”

微信同时有两个人发来消息,李一粒打开手机一看


是嘉羿和李汶翰


评论(4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