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妹

校园恋爱27(李汶翰x你x嘉羿)

[各位集美们施展已经领盒饭了呀!]

[不过不要伤心!!]

[我下次会让施展幸福的]

[先走一步了,回见哈哈哈哈!!]



正在李一粒考虑要不要告诉李振宁自己今天见过苏北的时候,李振宁边啃着鸡翅边说

“你下次买完走快点回来,这鸡翅都凉了,失去了那种口感”


我!行了我李一粒决定了,我是不会告诉他的,我还要偷偷找机会加到苏北学姐的微信!!!


“给你买还说这么多,爱吃不吃,不吃还给我”


“欸,我都吃这么多了,再给你怎么好意思的呢”

“你哥哥我大人有大量不计较这些,昨晚的事原谅你了”


??

我李一粒受不了这委屈!!


“你行!我走”

今晚晚饭我不会弄死你我就不叫李一粒!


所以晚上的晚饭里只要被李振宁盯上的肉,无一例外的都被李一粒抢走了


“一粒今晚怎么吃这么多肉了?”

李妈妈觉得太奇怪了,要是放在平常要她多吃几块像要了她的命一样,今天怎么这么反常


“因为我觉得妈妈今晚做的肉比肯德基里的鸡翅还好吃”


“真会说话,那你多吃点啊”又看了看隔壁的李振宁

“你少吃点肉多吃点蔬菜,妹妹都差不多你那么高了”


“妈!怎么搞人身攻击呢!”


此时的李一粒已经快笑疯了


“笑笑笑小心呛死你”


“妈李振宁骂我!”


“今晚好像该轮到哥哥洗碗了吧”


“你们就是欺负我李振宁!!”


但很无奈李振宁最后的命运还是洗碗


星期日下午返校的时候,李一粒一只手拎着一杯甜甜的益禾烤奶,耳朵戴着蓝牙耳机,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刚走到宿舍楼下就被人拍了下肩膀,李一粒回头一看,是苏北


“hello一粒,又见到你啦!”


“嘿嘿学姐好呀”


“那个昨天走的匆忙还没来得及加个微信,你看你现在方便加个微信吗?”


“好呀好呀”说完李一粒就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好了”


“那我先回宿舍了,下次见喔”


“嗯嗯好的!”


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本来李一粒还想着什么时候去管栎班里蹲蹲,现在看来不需要了,看着好友验证信息通过的页面,李一粒喝了一口烤奶,嗯!烤奶都变得更甜了呢!


因为回来的比较早,到学校之后也才四点多,所以李一粒准备把东西放下之后再爬上床睡个午觉,刚准备爬上去就看到有微信信息


小熊软糖:一粒是不是到学校了呀?

小熊软糖:要到学校附近走走吗?

小熊软糖:毕竟离今晚的晚自习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哦!


李一粒心想,闲着也是闲着,睡觉不如出去玩


伊利酸奶:好呀,那我到校门口等你


李振宁看着嘉羿突然从沙发上蹦起来就知道成功了


“她爱喝烤奶,爱吃蛋糕,不爱榴莲,路上有石头还很爱踢”

李振宁虽然嘴上再说,但手还是在划着手机


“谢谢宁!成了一顿肯德基!”


“你说的啊!!!”


“二十块钱以下”


“你太抠了吧你!”


嘉羿留下一个微笑就破门而出

等到嘉羿走到校门口的时候看到李一粒已经站在那了


“hello!等多久了呀?”


“我也刚来而已”

李一粒瞄到嘉羿穿的衣服

“呀,你的衣服好可爱啊!”


“嘿嘿可爱吧!”我出门前故意换的,能不可爱吗

“走吧走吧,附近有一家蛋糕店,女孩子应该都爱吃蛋糕吧”


“嗯嗯,我超喜欢吃蛋糕的”


“那我们出发吧”


嘉羿和李一粒并肩走着,刚好被返校李汶翰看到,因为他们的方向不一样,所以李汶翰能看到他们但他们看不到李汶翰,好奇心作祟,使李汶翰控制不住自己的跟了上去,还好自己是个糙汉子,就算回家也不会带什么,所以跟上去也不算很费劲


后来跟着他们到了一间蛋糕店,李一粒看到玻璃外面有个人长的很像李汶翰,但她以为自己看错了,然后就低下头沉浸在菜单里


等到他们两个点完餐之后,在那干坐着有点无聊,在李一粒想找点什么话题聊的时候嘉羿先开口了

“你还记得我喜欢的那个女生吗?”

“最近又有新的情况了,你要帮我分析一下吗”


“好呀好呀”

哈哈哈哈哈我李一粒最喜欢听八卦了


“她最近好像老是在撒谎骗我”

“和她的前任也走得好近”

“我看着好不舒服”


“没事师兄,这是正常的吃醋行为”

“那你有去搅和他们吗?”


“没有,如果搅和了她应该会不高兴吧”

“毕竟他们在一起好像还挺开心的”


“师兄你暗暗的搅和他们”

“不要留下遗憾”

“最好在适当的时候表白”


“什么算是适当的时候呢?学校里还是单独约出来?”


“emmmmm是个好问题”

“这个吧得看对方喜欢那种”


“那你喜欢哪一种啊?”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