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妹

校园恋爱26(李汶翰x你x嘉羿)

[我来了来了来了]

[相信我我会公平对待黄嘉新的!!]

[他马上就会有戏份了]

[不要着急心疼夹心和瀚瀚]

[毕竟还没结局谁甜谁苦还不一定哈哈哈哈]

@酷乢女孩蘇北速来接孩子!!最后一条感情线了!! ]





吃饭的时候,李振宁马上就要夹到盘里唯一的鸡腿了,却偏偏被坐在鸡腿面前的妈妈抢先一步

“一粒多吃点,吃啥补啥”


??

明明我先伸手的好吧!!!


“李振宁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李妈妈转头看到李振宁的眼神就像是想瞪又不敢瞪那样的眼神看着自己


“鸡腿是我先伸手夹的!”


“就这事?”


“什么叫就这事!我多久没吃鸡腿了!”


“你闭嘴吧,中午在食堂你还吃得老香”

李一粒嘴里还吃着鸡腿


“我…”

好汉不吃眼前亏,我李振宁不会再忍了!

不对,是如果还有下次!我就不会再忍了!


吃完饭之后,李一粒写着自己作业,有一道题不是很会,决定去问问李振宁,敲门敲了两三次李振宁都没反应,李一粒就直接开门进去了,一进去看见李振宁拿着手机打字,一边在那傻笑,李一粒凑近一看,李振宁在和女生聊天!!!


“快点交代,这个苏北是谁!”


李振宁被李一粒吓得从沙发上掉下来

“我xxxx!你什么时候进来的!你怎么不敲门啊”


“语言文明点行不行啊,还学生会会长呢”

“我敲好几次门了你自己没听到”


“你…你来干嘛”


“有道数学题不是很会,问问全级第一要咋搞”

说完把试卷递了过去


“过来“李振宁拍拍他的沙发“其实这道题很简单的”

李振宁把那道题给李一粒讲了一遍李一粒就懂了,李振宁以为李一粒已经把那件事忘了,准备把她打发走的时候,李一粒先开口了


“题说完了,人呢”


“什么人?”


“你装傻是吧,你怕不怕我跟妈妈说你拿我面膜”


“姐,姐姐,我错了”


“那你快说”


“就…就一隔壁班的同学呗”


“那你们聊的这么欢,聊什么啊”


“聊题”


“聊题还用发表情包的吗?你什么时候还爱发那种甜甜的表情包了?”


“你查家底啊!”


“家底我不用查也知道,你就给我老实交代吧”


“交代什么啊”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啦?”

“就是这个苏北,对吧”


“嘘,你这么大声干嘛,你施展附体啊”


“别提他,本来约了明天去他家打游戏的,他要补习”


“不是都初中毕业了你们还有联系啊”


“你妹我人脉广,我可不是那些喜新厌旧的人”

“而且他可是我哥们儿,怎么能不联系呢”

“行了你别转移话题,你是不是喜欢那女孩儿啊”


“是—”

“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


“哪个班的,长得好看吗,人怎么样啊!”


“管…管栎他们班的”


“那就好了呀,让我找机会去看看”

“走了勿念”


“你快滚吧你”


“你好好说话啊李振宁”


李一粒出去之后李振宁又打开手机和苏北聊了起来


因为施展补习在上午,所以施展让李一粒在他下课的时候来补习班找他,然后一起去吃午饭,再回施展家打游戏


“臭屁施展,说好十一点下课怎么还不见人”


“李一粒!!!”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刚说完施展就听到他的声音


“吵死了你”


“欸,看美女不,我们补习班有个人姐姐长得挺好看的”


“你给我指指”


施展往周围看了看


“那个那个,他姐姐好像是你们学校的,你等着”

“苏宇航!”

施展大喊了一声那个男生的名字,然后拽着李一粒走过去


“姐姐好,我叫施展,是苏宇航补习班的同学”


那个女生笑笑说,“你好”


“施展,你女朋友啊”那个叫苏宇航的男生看着李一粒


“别乱说这是我哥们儿!人家可是A中的”


“嗯?妹妹是A中的吗?我也是哦,你是哪个班的呀?”


“我是高一五班的”


“我是高二四班的,交个朋友吧!我叫苏北,你呢?”


“我叫李一粒”


“噢,你就是这个月月考在高一的全级第一吧,很棒哦”


“谢谢师姐”


“那我们就先走了,有机会在学校再见,拜拜”


等到他们两个走了之后李一粒才反应过来

那是高二四班的苏北!!

李振宁手机里的那个女生!!

不过看起来那个女生真的很好,五官端正,走路也很有气质,就连说话也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嘿!发什么呆呢!看美女看傻啦?”施展用手在李一粒眼前挥了挥


“我等你等傻了!你怎么这么久啊!”


“不是,老师拖堂我也没办法呀!走吧走吧请你吃炸鸡”


“好的我原谅你了”


下午回到施展家的时候,发现施展的妈妈刚准备出门

“妈你下午不是约了人去打牌吗?怎么现在才去?”


“推迟了一个小时”施妈妈看见施展旁边的李一粒“一粒来了呀,快进来吧,要喝饮料吗,你要喝的话让施展给你倒,阿姨现在得出去一趟,你就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了啊”


“好的阿姨”


说完施展妈妈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想喝什么自己搞,又不是第一次来了”施展直接摊在沙发上“快上线快上线”


“这么着急你赶着去投胎啊”


打到下午五点左右,李一粒就回家了,回家路上经过一家肯德基,然后就进去买了对鸡翅,打算回去给李振宁吃,弥补他昨天收到的创伤,他们家里的人都这样,嘴上互相嫌弃,但是又在行动上默默关心,李一粒刚进门就听到李振宁在客厅大喊

“妈妈李一粒回来了你快炒菜吧!!”


然后就看到自己妈妈走进厨房,李一粒又对着李振宁指了指上面,示意他回房间,一进房间李一粒就把口袋里的鸡翅拿出来

“顺利给你捎的”


李振宁看得两眼发光,“哇李一粒你是个好人!我这周末不会再偷你的面膜了!”


“你以后都别偷!!!”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