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妹

校园恋爱25(李汶翰x你x嘉羿)

[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夹心会甜回来的]

[所以码完文的我得去上课了]

[哭]




他们走到一个空的教室,李一粒松开李汶翰的手

“你怎么就这么忍气吞声啊”


“那我要打他们吗”


李一粒不知道怎么回答,李汶翰好像也感受到了

“你怎么来了”


“外套”李一粒晃了晃另一只手上拎着的袋子


“谢谢,我先回去了”李汶翰拿到外套扭头就走


李一粒刚出门口就看到在门旁的嘉羿

“嘉羿师兄,你怎么在这”


“噢我经过这”

这边的教室都是没有人的,嘉羿怎么可能经过这,但是李一粒不认识这边的楼,所以也就迷迷糊糊的信了

“那师兄我先下去了,拜拜”


“拜拜”

李汶翰并没有直接回教室,而是了那层楼尽头的一个小露台,那里通常不会有人,所以李汶翰不开心的时候都会那里坐一坐走一走。他坐在那里,看见袋子里面有一张小卡片,他把小卡片拿出来,打开里面写着


你的衣服袖口有一处坏了呢,不过我已经帮你补了,希望你每时每刻都能够自信哦!


李汶翰连忙把衣服拿出来,看到上面有个太阳,还有一个小小的加油,笑了笑,又把衣服折好放到袋子里,看了看表的时间,然后慢悠悠的走,再掐着点回到了教室


明天就是周末了,所以今天下午放学就可以直接回家,李振宁和嘉羿一起走,李一粒为了避嫌,决定自己走,而且自己走买的零食喝奶茶也不会被李振宁偷,何乐而不为呢


李汶翰其实本来不打算回家的,但是家里面找了人来接他,与其说接,还不如直接说前行压他回去,因为李汶翰没什么事根本都不会回家,他只要一回家,家里的人也只会骂他打他


“怎么这个月都没回过家啊,是不是又到外面鬼混了”


“随您怎么说,我先回房间了”


“站住!我让你走了吗!”李汶翰爸爸走到李汶翰面前

“我早就说过别让你在这上高中,你看现在都跟些什么人天天混在一起”


李汶翰没继续听下去,直接走到自己房间,然后就听到自己房门被东西砸,然后脚步声慢慢变小,老李的声音从门外变成楼下传出来


李汶翰不喜欢回家还有个原因就是自己爸爸老爱不分青红皂白就打骂自己,一开始李汶翰还会解释,慢慢的他也失去了耐心,可父子俩又怎么会忘了他们曾经也是别人羡慕的模范父子,去哪都是爸爸带着,就连晚上的酒会老李都会因为李汶翰的“爸爸早点回来,也不能多喝酒”而真的做到了少喝酒早回家。可是这一切都毁在爸爸和妈妈的吵架,妈妈出去之后被爸爸公司的死对头趁机撞伤了,在医院躺着,一躺就是好几年


“要是你妈在这,我看你还敢这么横”老李声音从下面传来


“你不配说我妈!”


另一边,李一粒回到家里之后爸妈好像生怕自己女儿在学校受委屈一样一直问她有没有事,又问前段时间崴到脚的事情,一开始李一粒还很震惊爸妈怎么会知道,后来她爸妈才说是因为班主任跟她们说的,李一粒不让爸妈伤心,就笑笑说没事


“我有事啊!”李振宁突然交叉着手,穿着拖鞋靠在墙上


“吓死人了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早回来了,在你们关心你们女儿的时候”


“可能你太黑了爸妈没看到哈哈哈哈哈哈”


“李一粒你能不能闭嘴”


“欸,怎么跟妹妹说话呢”


“不是”李振宁委屈的揉揉肚子“爸我好饿啊,你们快点聊完快点开饭吧!”


“饿饿能减肥”


“男孩子要经得住饿知道吗”


“行了行了,妈我也饿了,啥时候开饭呀”


“妹妹饿了啊,那妈妈现在去炒菜,马上就开饭啊”

说完李一粒妈妈走到厨房开始炒菜


“差别对待!绝对的差别对待!我绝对是充话费送的!”

李振宁在那大声叫


“不!这你就错了!”妈妈从厨房探个头出来

“充话费还得钱,不瞒你说,你是在垃圾堆里捡来的”


“就咱小区那垃圾场”爸爸和妈妈一唱一和,把李振宁气的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李振宁才这么黑吗哈哈哈”

李一粒快笑到不行了


“bingo!妹妹是正解”爸爸说完就拿起报纸坐在沙发上


“我累了,你们公然唯3,你们不爱我了”


“我如果说我爱你你会把面膜还给我吗”李一粒歪歪头


“那当然”

“不会啦哈哈哈哈哈哈”


“李振宁你要知道你敷我多少面膜都白不了”

“我那是补水的”

“没用”


“?”

李振宁黑人问号




评论(1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