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妹

校园恋爱24(李汶翰x你x嘉羿)

[上着网课偷溜出来码个文]


李一粒用手擦去李汶翰脸上的泪水,李汶翰震惊地抬起头,李一粒又像触电般把手缩了回去

“你别哭了”


李汶翰的眼睛真不适合流眼泪

李一粒心里想


“我是不是很差劲啊”

李汶翰开口,他的声音很小,也很低沉


“你挺棒的”


“我以为…你会和别人不一样”

“你知道吗”

“无论我问谁,对方都会跟我说我很棒”

“但也从来没说我棒在哪”


“你每个地方都很棒”

“你的学习,你的篮球”

“都很棒”

“输了篮球不代表你篮球不好”

“只要坚持,一切的事情都能解决”

“你喜欢和喜欢你的人都会陪着你一起努力的”


“包括你吗”


李汶翰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李汶翰眼里的光也被眼泪冲洗了


“我…什么”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朋友的那种”


“会”


“前段时间的事情…对不起”

“是我没有处理好”


“都过去了不是吗,翻篇了”

“李汶翰,人要向前看,不要老是记着不好的事情”

“那样会活得很累的”

可是李一粒你自己不也老是记着那些不好的事情吗,所以你现在活的才这么累啊


“那为什么班里面的同学对我都这么大敌意”

李汶翰说着这些,哭得更厉害了,眼泪止都止不住


班里同学不待见他这件事李一粒也在顾枝口中了解过,因为他以前那些行为,加上他们班也是男生占了全班人数的三分之二,在这三分之二里也就只有他篮球队里的把他当朋友,剩下的没少在李汶翰的桌子和椅子上恶作剧,当然,是在李汶翰好好学习之后的事情


“他们都说我很虚伪”

“为了博得老师的关注故意好好学习,故意挑选座位”

“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我好好学习,是个错误的选择吗”


“不要活成别人眼中的你自己”

“好好学习是对的”


李汶翰越哭越厉害,站起来仰起头想把眼泪倒回去,发现没有用之后就耷拉着头,一直哭,一直用手揉眼睛,李一粒也跟着李汶翰站了起来,李汶翰见状抱住了李一粒,把头垫在李一粒的肩上


李一粒也没有躲开


“说真的”

“我是不是很没用啊”


李一粒顺了顺他的背,和顺顾枝的背不一样,这次是安稳的那种顺背,简单来说就是安慰,很温柔的那种顺着他的背,而且李汶翰穿的篮球服,一摸下去全是骨头


“你其实”

“挺棒的”

“这次直接考了全级前四”

“你可以的”


李汶翰没有回应,但是却抱得更紧了,就这么抱了五六分钟,李一粒听到门口过道上有脚步声,然后把李汶翰推开,李汶翰还在哭,但是是小声地抽泣,后来他看见自己哭到把李一粒校服肩膀那个位置都弄湿了,他擦了擦眼泪,拉着李一粒走到他的柜子前,然后又走到门前把门反锁起来,再走回柜子前,拿出他的长袖外套,披在了李一粒的身上


“你等我会儿,我去换件衣服洗把脸,送你回宿舍”


李一粒刚准备说不用,就被李汶翰抢先在前


“不要说不用好吗…”


李汶翰哭的劲头还没过去,声音听起来更委屈了,李一粒木纳的点了点头,然后乖乖坐在柜子前的长椅上,想着刚才在更衣室里,她和李汶翰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李汶翰换好洗好之后开门走出去,确保没有人再把李一粒叫出来,送她回宿舍,如果嘉羿和李振宁早一点从更衣室出来,他们就能看到彼此了


“衣服我明天还给你”


“好”


李一粒披着他的衣服回到宿舍,然后放到椅子上,看到他的外套袖子上破了,她找出了她的针线包,然后找了找她的补丁贴,刚好找到一个太阳的补丁贴,尺寸也正合适,就直接给缝了上去,搞定之后还在那个下面写了个加油,用的是洗也洗不掉擦也擦不掉的笔,然后再找了个袋子拿衣服装起来,放在了桌子上


“叮”

小熊软糖:师妹今天急急忙忙的去哪呀


伊利酸奶:哦我着急上厕所呢


她怎么都不找个好点的借口啊,那明明写着很大的更衣室几个字啊


小熊软糖:那最后找到厕所了吗


伊利酸奶:找到了呢


小熊软糖:那你有见到什么人吗


伊利酸奶:没有哦

伊利酸奶:怎么了吗


你又说谎了呢

小熊软糖:没事,就问问


李一粒再也没有回他

“怎么现在都学会骗人了啊”

小熊软糖委屈,但小熊软糖不放弃


第二天李一粒趁着下课时间拿着衣服去李汶翰班里,刚走到班门口就听到里面吵吵闹闹,更多的好像是笑声,李一粒走进一看


遍地都是撕碎了的作业本,而李汶翰的脚就在这些作业本中间,准确的说是被这些作业本包围着


“你们干什么啊!”

李一粒直接冲了进去

“你们怎么这样对同班同学啊”


“哟,这不是被少爷骗了感情的师妹吗”

“对呀,怎么?想来博他好感再重蹈覆辙?”

“哇塞,那妹妹你可打错算盘了哦,因为你不是第一个做这种事情的人了,你们汶翰哥哥可不吃这套呢”

“不过我们吃这套哦”

李汶翰班里的同学一直在七嘴八舌地说着,有一个直接上手想要摸李一粒的下巴


“你干嘛!你别碰她!”

李汶翰直接挡在李一粒面前

“哟,藏不住啦,终于忍不住想打我们了对吧”


李一粒没有说话,直接拉着李汶翰跑出他们班,跑出去的时候刚好被一个人出来打水的嘉羿看到…





评论(1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