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妹

校园恋爱6⃣️(李汶翰x你x嘉羿)

伊利酸奶:刚进学校的时候他给我带过路,然后认识了



旺旺仙贝:真的只是这样吗?



伊利酸奶:对呀难道呢?【嘻嘻】



旺旺仙贝:那师妹中午吃什么了?【疑问】


伊利酸奶:我直接在一楼打包回宿舍了

伊利酸奶:先不说了我先吃饭



旺旺仙贝:好,多吃点哦



“呼”李一粒躺在沙发上


“咔”顾枝开门进来

“哟,姐妹回来这么早啊”



“唉,别提了。中午真的是一身的事儿”李一粒摇摇头



“诶,老实交代呗。你和学生会会长啥关系啊?”



“噢对哦我都忘了这茬了”李一粒从沙发上弹起来,马上打开和李振宁的聊天页面



“哪儿跟哪儿呢,我问你们啥关系呢,什么红茶绿茶乌龙茶的”



“你等会,等会给你慢慢解释”李一粒的眼睛就没离开过手机




伊利酸奶:哥哥

伊利酸奶:对不起我今天就是一冲动就没过脑子

伊利酸奶:我今天都是胡说的

伊利酸奶:哥哥别生气了


非洲考拉:没有生气

非洲考拉:哥哥怎么会记你的仇

非洲考拉:不过真的听哥哥一句劝

非洲考拉:不该招惹的人就别去招惹



伊利酸奶:我知道了哥哥

伊利酸奶:你快去吃饭吧,你舍友跟我说你躲在被窝里不吭声的



非洲考拉:好

把好字发了过去之后,李振宁突然掀开他的被子,一下子爬到嘉羿的床上,然后假装很用力地掐住他的喉咙说:“老实交代你哪里找来我妹妹的微信?”



“你手机上不是有我的指纹嘛……”



“你!开了我的手机!”李振宁从坐着掐变成跪着掐



“你也可以开我的啊,我就是看你中午不太对所以就加你妹妹微信问一下嘛。我关心你你还不领情,我真是太伤心了,你再也不是我爱的那个深深了,你变了”说完就假装要哭一样擦擦眼睛



“给老子滚”李振宁一巴掌扇过去



另一边

“快给我解释!!”顾枝摇着李一粒的手


“好啦好啦,我跟你讲了你别说出去噢。其实李振宁是我哥哥,亲的那种”



“!!!!(口吐芬芳)”

“什么情况!这么劲爆的吗!”顾枝在那边张牙舞抓的


“怎么劲爆了,不就一个兄妹吗……”


“不对啊,你们两个都是中考第一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就是基因的强大之处。太劲爆了OMG”



“………”


“对了,在今天中午这么秋高气爽的时候。我加到了我男神的微信了”顾枝摇了摇手中的手机



“我(口吐芬芳),真的吗?!”


“那必须的,顾枝一出手,就没有拿不到的微信”


“哟嗬!你牛我不跟你争好吧”


“对了,你和那李汶翰怎么样了?”


李一粒心里咯噔一下

“没…没怎么样啊”


“你支吾啥”顾枝一脸看八卦的样子看着你


“我哪有!不跟你说了,我睡觉去,不然下午英语课又得打瞌睡了”说完李一粒就爬上了自己的床


“唉,我也得睡了,这英语老师讲课还不睡午觉的话还真遭不住”说完顾枝也爬上了自己的床




下午

对于高一五班来讲,下课的意义就只有上个厕所或者去打个水,剩下的都在学习


先是一小阵的躁动,然后李一粒就听到自己班的同学叫自己

“李一粒,有人找”



李一粒抬头一看,是嘉羿


“师兄好”李一粒走到后门,板直的站着


“那个,要不咱们去那边说,这边好像…不大方便”然后嘉羿用手指了指周围的女生


“好”然后李一粒就低着头跟着嘉羿走了


走到一个小栏杆,因为已经快到尽头了,所以这里没什么人


“那个,哥…深深后来还好吧”李一粒先挑起的话题


“好多了”  就是我被暴揍了一顿


“那就好。那师兄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是关于李…”


“嘉羿!”李汶翰突然冒了出来

“老师找你,可能是学生会的事情”


嘉羿很明显被吓了一跳,不过没有表现的太大

“好,那…我们有空再说”嘉羿跟李一粒挥挥手


“嗯”


然后你看着嘉羿离开的背影,渐渐感到不安,因为那里只剩下你和李汶翰了


“粒粒,你还要继续躲着我吗?”

李汶翰挡住李一粒的去路



“师兄,不是在躲你,而是准备上课了,我得先赶回去上课”



“好吧,有空在微信要多聊噢,拜拜”李汶翰又来了个勾嘴角笑


李一粒三步并作一步的快速走着,总觉得有人在一直看着自己,而且后背有点发凉



“没有一个能从我李汶翰手里逃走,包括你”

李汶翰看着李一粒的背影自言自语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