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妹

校园恋爱5⃣️(嘉羿x你)





“谁在哪!!”

通过门缝透出外面照进来的手电筒


“师…师兄”

“嘘”李汶翰拿手捂住李一粒的嘴巴,然后带她躲到一些废纸皮后面,下一秒便传出打开门的声音


“奇怪,明明听到有声音的,算了”说完老师便离开了



“那个…师兄?”李一粒看着自己被李汶翰紧紧抱住,还握住了她的左手,感觉到这样的姿势过于暧昧,见李汶翰没有什么要放开的意思,就叫了好几声李汶翰的名字



“哦哦,不好意思”李汶翰忙放开李一粒

“那个…”


“师兄没啥事我就先走了”李一粒打断了李汶翰,跑出了那个杂物房


“呵,逃得了今晚,你能逃得了明天?”李汶翰看着李一粒逐渐跑远的身影,歪嘴笑了笑





“报告”

“一粒回来啦,没啥事就快回去学习吧”

“好的老师我知道了”


李一粒刚坐下来,坐前面的顾枝就转了过来

“咋出去一趟脸就红了这么多”顾枝笑了笑


“跑回来热的。别乱想别乱想”


“顾枝李一粒,自习课不准聊天不知道吗!”老师看着她们两个


“晚上回宿舍看我不好好申申你”顾枝往后仰仰头






所以那天晚上顾枝和李一粒的宿舍光荣的被记了吵闹




第二天中午


旺旺仙贝:师妹在哪?


伊利酸奶:我在教室。师兄有什么事吗?


旺旺仙贝:昨晚忘记还你毛巾了,来一号食堂我还给你


伊利酸奶:那个…我要陪我同学打扫卫生,要不你放在那然后我去拿吧


旺旺仙贝:别这样

旺旺仙贝:我真的只是还个毛巾

旺旺仙贝:昨晚吓到你了,真的很对不起。但是昨晚我跟你说的都是真的


伊利酸奶:师兄你还是放在那我自己去拿吧


旺旺仙贝:我就在这等到你来


伊利酸奶:师兄!



李汶翰没有再回复李一粒


“哎呀。”李一粒懊恼的挠了挠头


“我不会让你等我会儿嘛。至于这么不耐烦呀?”顾枝打趣说


“不关你的事。你扫完之后陪我去趟一号食堂吧。”


“对哦,你今天不是约了你的憨憨师兄嘛?咋还不去?没事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没事,等下一起过去”





一号食堂


“师兄”李一粒敲了敲李汶翰的桌子


“来啦?”李汶翰笑了笑。李汶翰笑起来的眼睛弯弯的,露出他的两只大兔牙


“对…我来拿一下我的小毛巾”李一粒始终没有跟李汶翰对视过


“给”李汶翰从口袋里掏出来


“那师兄我先走了”李一粒拉着顾枝正准备转身就跑


“不留下来一起吃吗?没事的,还有几个师兄来。深深管栎!这里!”


深深???糟了!


李一粒和李振宁四目相对


“师兄好”顾枝看到管栎之后二话不说就坐下来了


“嘻嘻你好”


李汶翰正准备招呼李振宁坐下来,没想到李振宁直接抓着李一粒的手腕,然后把她拽走了



“你干嘛,这么多人看着呢”

李振宁没有说话,还是拉着李一粒往前走,走到一个很隐秘的小角落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别和李汶翰玩这么近”李振宁一脸严肃的看着李一粒


“我们没有玩的很近,他只是…”李一粒搓着被李振宁拽红的手腕说道


“我跟你说,李汶翰没你看起来这么单纯。别以为在学生会的就都是好人,这学校也没你想的这么简单,记住这一句话”


“那你不也和他一起吃饭吗。凭什么你可以和他一起玩,我就不可以。你怎么这么自私!”


“你再说一次!”李振宁抬起手

李一粒吓得闭上了眼睛,而后传来一声拳头砸在墙壁上的声音


“哥哥不会害你”李振宁说完这句话就走了




李振宁在抬起手那一刻就后悔了。他竟然把自己的妹妹吓到了,竟然差点就打自己妹妹了。



李一粒惊魂未定,缓了一会就直接回了宿舍,没有再去找顾枝


“李汶翰没你看起来这么单纯。”

“哥哥不会害你”


这两句话一直在李一粒的脑子里盘旋


“叮”

李一粒打开微信,看见一条来自小熊软糖的好友申请



小熊软糖:师妹你好我是嘉羿

小熊软糖:你是不是和哥哥吵架了呀?


伊利酸奶:他怎么了吗?


小熊软糖:他躲在被窝里面不知道干什么。我们叫他他也不应,今天中午他也还没吃饭,所以我就想问问你们是不是吵架了


等等!

伊利酸奶:你知道我是他妹妹了??


小熊软糖:对呀,不过你不用担心,他只跟我说了

小熊软糖: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


伊利酸奶:没事,我来吧

伊利酸奶:谢谢师兄

伊利酸奶:对了我叫李一粒


小熊软糖:嘿嘿我知道了

小熊软糖:师妹那交给你了


伊利酸奶:好



“这个李振宁,搞什么嘛!”


“叮”


旺旺仙贝:师妹今天中午去哪了?

旺旺仙贝:你和深深是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