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小妹

校园恋爱(李汶翰x你x嘉羿)7⃣️

李一粒回教室的时候还没上课,所以很多人都凑了过来


“李一粒,你是怎么认识嘉羿的呀,给我们分享分享呗”

“对呀对呀,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嘛”

“快说说呗,让我们也认识认识”


“铃铃铃”



“哎呀上课啦,快回座位吧,散了散了!”



“切,小气。指不定是用什么手段得到的才不敢跟我们说”有一个女生很小声的说



中午


“一粒!!!”


李一粒回过头,看见李汶翰就站在不远处向他招手


“过来一起吃吧”


李一粒想着一个人吃还不如多个人聊聊天,吃个饭应该没什么的吧


“师兄这么巧啊”李一粒坐在李汶翰对面


“这不都是吃饭时间嘛,见到也很正常呀”看了看李一粒的菜

“怎么就吃这么点,来”夹了一个鸡腿到李一粒的盘里


“不用了师兄,你吃吧”李一粒准备把鸡腿夹回去


“我减肥。我刚才想起来,最近有比赛不能吃油腻,你吃吧”


“那下次我请你吃冰激凌!”


“好”


李一粒总觉得李汶翰笑起来像一只柴犬,所以给他的笑容起了个名字,叫柴犬笑


“那个…下午下课后那段时间要来看比赛吗”


“可以啊”李一粒忙着吃鸡腿,便一口答应了下来


“那下午等你给我加油,一定要来哦”


“包在我身上”


李一粒吃完才发现,原来李汶翰早就吃完了,自恋点说就是他早就吃完了,但是他却在等李一粒吃完


“吃完啦?”李汶翰看着李一粒拿出纸巾擦嘴


“嗯”


“那我送你回宿舍吧,顺路”


“嗯”


两人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所幸饭堂离李一粒的宿舍不远,没多久就到了



“那你下午记得来哦!”李汶翰又对着李一粒发动他的技能—柴犬笑


“我一下课就赶过去!”李一粒笑笑说


“那你早点休息吧,我先回去了,下午见”


李一粒后来回到宿舍才知道,李汶翰看着她上楼才离开的,为什么会知道,因为顾枝在上面看的一清二楚



“你俩有情况啊李一粒”顾枝边剪着手指甲边说


“净胡说八道,就下午去看他的球赛而已”


“哟,都看人家打球了呢”


“叮”


“才刚分开就发微信来了,真是依依不舍”


“你给我闭嘴吧你”


“行行行我闭嘴,不打扰你们”


李一粒打开微信一看,不是李汶翰发来的消息



小熊软糖:师妹下午来看我和深深的篮球赛吗?


伊利酸奶:你们在哪个馆哪?


小熊软糖:二号馆


李汶翰在一号馆诶,我答应了人家不去不大好吧


伊利酸奶:不好意思啊,下午可能有点事情去不了了


小熊软糖:那好吧

小熊软糖:我们一定会打到总决赛,那你就有机会来看我们打球啦


伊利酸奶:你们要加油!


小熊软糖:嗯

小熊软糖:那师妹先睡觉吧,午安


伊利酸奶:师兄午安


小熊软糖:【动画表情】


对不住了亲爱的李深深!对不住了亲爱的嘉羿!


下午

“顾枝看球赛去”李一粒一下课就拽着顾枝朝一号馆跑


“诶诶诶,我不跟你一起了,管栎在二号馆”顾枝停下来


“啊…那好吧,那今晚一起吃饭!”


“知道啦!!”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顾枝已经快跑远了



一号篮球馆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

“哇哇哇哇哇肌肉啊啊啊我爱了!!!”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声此起彼伏,李一粒从人群中找到一个空位,就坐下了,别说这空位还挺靠前



李汶翰当时已经进场了,看到李一粒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没忍住笑出了声,因为笑容过于迷人,那些迷妹的声音越叫越大


中场休息的时候,李汶翰拿了一条毛巾挂在脖子上,然后往李一粒的方向走


“你来啦”李汶翰又对着李一粒柴犬笑


“啊…对…对啊”李汶翰一笑,李一粒就会心跳加速,就容易紧张


李汶翰的嘴巴一点一点靠近李一粒的左耳,那些迷妹的叫声越来越大


“噢子安里”因为李汶翰说的太小声,那些尖叫声又太大,所以李一粒根本就没听懂李汶翰在说什么


“啊?我…我没听清”


“没事,下半场快开始了,我先回去了,拜”


没等李一粒反应过来,李汶翰已经走下了几级台阶了,突然又原路返回,蹲在李一粒旁边说

“你看别人打球都不准备水的吗?”


“胡说八道,我只是忘了给你”李一粒把水递给了李汶翰


“好,那我这次真的走了”


“加油”


没过几秒钟

“叮”

旺旺仙贝:球赛结束之后到我们上次晚修那个杂物房等我,我有东西要给你


伊利酸奶:好


其实在李汶翰靠近李一粒耳朵说悄悄话的时候,李一粒就听到有人在小声的说风凉话,不过她也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做好自己就行了


下半场的李汶翰状态比上半场还好,以至于最后比分直接和对手拉开了20多分


结束之后李一粒按约定到了那个杂物房,谁知道李汶翰早就到了


“来啦”不好,李汶翰又笑了


“对…对啊”


“别紧张”说着便慢慢向李一粒靠近


“师兄是要给什么东西给我啊”


“别急先听我说”

“其实上次晚修那件事我真的很抱歉,我也知道我吓到你了,从那以后你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我,我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变得这么僵”

“但是无论怎么说,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你,你越是这样,我越是想要接近你,保护你”


李一粒看着李汶翰流下的汗,还有那迷人的兔牙,看得出神


“所以,你可以给我一个保护你的机会吗”李汶翰轻轻抚上李一粒的手背


李一粒的手一反,扣住李汶翰的手


“好”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